close













翹了社團課 第一次

跑去看你打籃球 很智障 下雨了

樓上樓下走來走去很無聊心情很差










從來我就不覺得這是一種困擾

我喜歡而我付出 困擾的應該是你

心情很Down 我又想了很多

剩不到一年我還能做什麼. 













往樓上跑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我能替你分擔的就這麼多了










今天心情差到我很想罵靠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不起來



陳曲曲一直鬧我心情更差

. 

搞什麼. 










 禮拜日考術科我真的沒有把握

甚至我想放棄了

目標? 

摁.為自己感到難過

唉.











下雨

心情就會不好

討厭悶悶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