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 

  醫生講了一大堆話我都沒在聽

  .

  被醫生看出來我無心在聽他講話

  嚴重警告我

  這段時間不要去煩惱也不要想事情

  . 

  oh~  考慮看看. 






  也許他又懂我心裡在想什麼

  給了我添加安眠藥的胃藥

  請我好好休息讓腦袋睡覺
  
  因為這樣又多了兩顆該屎的藥丸

  . 



  



  我什麼也不想說然後很安靜的不哭

  只想安靜.







  醫生說急性腸胃炎
  就降.
















  謝謝貝比陳陪我回診
  然後我很不乖的一直淋雨
  讓妳擺了臭臉不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