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吃藥後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幫助睡眠的藥讓我根本提不起精神

  
 
  明天.  
  
  又要換醫院檢查跟看醫生了

  好累. 


  
  醫生都說了
  在檢查下去那就住院照胃鏡打點滴
  
  我不想. 

  

  每個人都說省豐爛  
  Good 省豐真的非常的爛
  我贊同了威 !!!! 




  

  快點好起來威 !!!!! 

  


















       突然很想澄清
       今天聽到的一句話. 
       
       我不是他女朋友威 !!!!!!! 

       . 
       別讓誤會又傷害我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