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好玩的


  明天自己去醫院

  可憐威



  陳貝比妳好

  







  醫院檢查還不是都一樣 
  每次都說我給妳這藥然後吃看看
  如果吃完還是一樣就在來照x光

  搞屁阿. 
  我每天都得吃21顆藥   
  餐餐都得吃上6~7顆 
  如果沒效果幹麻一直換醫院換藥 !! 

  TMD 不爽了威*










  一個人逛街也能逛上三小時
  叫我天才威 !!! 

  很無聊在等大滷桶開店等吃滷味
  結果我親愛的哥哥打電話來叫我買吃的回家
  剩下的錢是要吃大滷桶的. 
  割捨我的滷味買了蚵仔煎跟sir布丁奶給他.








  還是只能吃白土司白稀飯白饅頭
  這次比較可憐醫生叫我吃白稀飯+醬油就好 
  我吐血給你看好不好 =[ 









  
  菓風買了一堆哩哩匝匝的巧克力
  準備送給人 
  然後我只能送人而自己不能吃
  真不爽 =[ 










  張小嫻的書真的很讓我想買
  基於我今天沒帶現金所以不買了
  xD 
    
  強求的愛怎會幸福? 
  
  你叫我來而我不來,不是不喜歡你,
  而是怕你覺得太容易到手了,
  這麼容易,你會不會不去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