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朋友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這陣子.
發生了一些心情上很不愉快的事情
什麼事就是忍 
一直告訴自己忍住氣 時間會淡化一切.


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我看到的事實太多. 















☺▪* ☺▪* ☺▪* ☺▪* ☺▪* ☺▪* ☺▪* ☺▪*☺▪* ☺▪* ☺▪* ☺▪* ☺▪* ☺▪* 





昨天看了老姐的網誌 這文章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我們都發現原來面對一個人會不自覺心情差

是因為已經打從內心去抗拒那一個人

所以自然反應不耐煩. 





事實真的如此

說要當我救命浮板的人到頭來把我當跳板

邊故事始作俑者的人總是可以置身事外

其實我有很多疑問可是我選擇不質問

我這個人說穿了心胸狹窄

我沒辦法笑著面對傷害我的人

也沒辦法繼續對傷害我的人好下去

表面這種東西我怎麼裝也裝不像

既然裝了感到不自在那不如慢慢稀釋





☺▪* ☺▪* ☺▪* ☺▪* ☺▪* ☺▪* ☺▪* ☺▪*☺▪* ☺▪* ☺▪* ☺▪* ☺▪* ☺▪* 















突然覺得.
姐長大了好多

笑著
我們正面臨著同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