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 !!!!

  我又要開始吃中藥了 惡夢又開始了 =D 

  吃了14年的中藥好不容易中斷三年平安活到17歲了 

  唉 = [ 

  血液循環不好 出生就有這毛病了 搞屁啊


  
  
  這幾天話說不是我懶不是不想陪著你們到處去逛

  而是我手腳會自動麻痺 走路姿勢都要硬撐 很累 -3- 



  唉 = [ 

  大腸發炎還沒好 就又要吃新的藥了 

  悶都悶死了 !!! 


  
  全身都痛 手腳麻痺到很想哭. 




  禮拜二打死不信的打排球 開刀地方腫了一大塊 

  四年前車禍是一場惡夢  超級恐怖的惡夢
   
  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忘懷 = ( 

  還是常常作惡夢 夢到車禍的那一刻 

  這幾天也許是因為開刀地方痛 半夜常常夢到然後嚇醒





  

  快走快走 痛痛快走 我要作健康的小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