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私為一段感情付出是對的
曾經我也這樣過
無私的背後卻隱藏很多自私
自私的希望擁有他所有一切
自私的希望可以得到他所有
自私的希望你在他眼中是最好的










很多事情
一心一意想改變
或許 即使努力的想改變這事實
努力的想變回以前那種快樂  幸福  關心
但  始終就真的如我們所願嗎

在我們做的過程中 我們努力的過程中
沒人看的見 沒人感受到  大家要的只是看結果
卻不曾注意  我們的付出過程中
有幾次想放棄 幾次的努力 幾次的淚水 幾次的自我安慰
這些通通沒人看的見

還有一絲希望 就還想努力
還沒被判出局 就不肯放棄
不願認輸 










是我給不足還是給不起
是我太貪心還是太任性
是你不喜歡還是不想要
是我不夠好還是你想逃

給的時間太少
我的不安開始作祟
需要你安撫
而你卻開始不耐煩
不願再增加你困擾
學著開心藏心底
沒有地方宣洩

痞客  無名你會去
明明是屬於我的空間
卻不能夠隨心所欲

一直在不解的問題中打轉
複雜思緒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